晴時多雲

NBA》易建聯談主動離隊「我想打球、不想坐板凳」

2016/10/26 11:03

中國好手易建聯睽違4年重返NBA,但對於洛杉磯湖人隊所給予的角色不符期待,因此易建聯不願再留NBA等待機會,決定重返中國CBA戰場。(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好手易建聯睽違4年重返NBA,但對於洛杉磯湖人隊所給予的角色不符期待,因此易建聯不願再留NBA等待機會,決定重返中國CBA戰場。易建聯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強調自己不是來坐板凳,「我想打球!」

易建聯接受《網易》專訪時表示,這次再次挑戰NBA,他個人是做好準備,「不論成功也好,失敗也罷,我都想再努力嘗試一下。」

易建聯說,「我來這裡是為了打球才來的,不是為了等待而來,不是為等而等。」他也表示自己是可以進入湖人隊的名單,「但我肯定不在主要的輪換陣容中。」

易建聯認為,他到NBA是為了打球,而不是坐板凳、不是等待機會,「我這個年紀,不是來等待機會的。」易建聯強調,「我就只有一個想法,我想打球。」

湖人隊本季共有8場季前熱身賽,易建聯在其中6場比賽登場。6場比賽中,易建聯平均上場10.7分鐘,平均得到3分、3籃板。三分球投6中1,命中率是16.7%,投籃20中7,命中率是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