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恐怖追魂鍋 豪哥前隊友慘遭毒手(影音)

2016/10/26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首戰就發威,在自家迎戰尼克繳出19分、14助攻、11籃板的「大三元」成績,屢屢上演精彩演出,包括第三節這記將尼克新同學李伊(Courtney Lee)灌籃毀掉的招牌追魂鍋。

上季總冠軍第7戰詹姆斯賞給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關建火鍋,被球迷譽為「The Block」,今日開幕首戰詹姆斯再上演精彩演出,硬生生將李伊的灌籃敲在籃框上。

《ESPN》曾研究第7戰的關建火鍋,當時勇士啟動快攻時,詹姆斯離框有27公尺遠,直到伊古達拉準備上籃,詹姆斯距離剩下2.1公尺,依畫面看來,詹姆斯只花了2.67秒就跟上進攻球員,用每秒9公尺(20MPH)的加速起跳,離地到至高點賞對方火鍋僅花0.15秒,甚至比開香檳軟木塞0.22秒的時間還來得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