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回到未來2》更準!?他23年前預言小熊今年拿冠軍

2016/10/26 13:02

有人在23年前預測小熊將在2016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片擷取自「Thomas j Dale」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LB世界大賽在台灣時間今日上午點燃戰火,芝加哥小熊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分別有108年和68年未嚐冠軍滋味,被球迷笑稱是最哀怨的隊戰組合。而小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便是電影《回到未來2》曾預言小熊在2015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雖然最終預言失敗,但最近又有網友在自己的年級冊上發現,有人早在23年前就預測小熊在2016年會贏得冠軍,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寫到,「我媽走進我的房間,看了我1993年的高中年級冊,有一位老兄留言說『芝加哥小熊會在2016年贏得冠軍!』」一旁還強調「這是你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預言。」這讓其他網友打趣地表示,「他理當得到一張世界大賽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