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亦志早有準備 葉總要選手享受比賽

2016/10/26 23:03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在奪勝後露出笑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台灣大賽今於桃園球場進行第4戰,擁有主場優勢的義大犀牛以10:1取得2連勝,系列賽與中信兄弟扳成2:2平手。投5局挨5安、只失1分的義大新秀黃亦志被視為奪勝奇兵,不過總教練葉君璋說,早預設他是第4戰先發人選,也肯定他的表現。

葉君璋昨天領軍贏球,收下最棒的生日禮物,今晚子弟兵又以9分差大勝,他賽後再度展現輕鬆笑容。

葉總透露,一直以來對黃亦志有很大期望,雖他季中受傷無法好好發揮,但球季尾聲狀況越來越好,「總冠軍賽前,我有告訴黃亦志可能投第4場,因此已有準備,不算奇兵,早就預設好了。」

明天進入第5戰,兩隊都要搶聽牌優勢,犀、象各由羅力和耐森先發。羅力不像今晚的伍鐸只休3天再上,多獲得1天休息,但葉總認為,這種短期比賽都是靠意志力投球,不管休3或4天都沒太大影響。

葉總也提醒子弟兵,別把總冠軍賽想得太特別,享受比賽、百分百投入比賽即可,也看到選手們自己發揮潛在的力量。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黃亦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