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廷5支4奪MVP 多虧火哥提點

2016/10/26 23:22

林威廷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林威廷和隊友開心擊掌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今晚台灣大賽第4場,義大犀牛猛攻16安,以10:1痛宰中信兄弟,攻守俱佳的義大先發二壘手林威廷獲選單場MVP。雖義大季後賽經驗值不如黃衫軍,但全隊感覺漸入佳境,林威廷說:「越來越跟得上高張力比賽的節奏,越來越自在。」

面對大賽經驗豐富的兄弟,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希望子弟兵以平常心面對總冠軍賽,像系列賽開打前,林威廷因近況較不理想,首戰被調到九棒,即因葉總盼減輕球員壓力,再逐漸將他調回今天的六棒,林威廷攻守表現逐漸回穩。

林威廷單場5打數4安打,貢獻1分打點、跑回2分,還演出多次守備美技。他透露,隊上前輩「火哥」張建銘昨天提醒包括他在內的二、三、游防線,把重心放在守備就好,打擊只是加分,得失心才不會太重,因而能享受比賽。

林威廷也感謝投手群幫忙,他說,無論先發或後援,這幾場打下來,多虧投手們把比賽帶出競爭力,野手才有機會發揮,將系列賽從0勝2敗落後扳為各2勝2敗平手。

張建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