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處女秀前隊友不關心 「那時我在看航海王」

2016/10/27 10:26

魏斯布魯克受訪。(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昨日勇士處女秀繳出27分、10籃板、4助攻的好成績,但球隊仍遭馬刺狂電,以100:129慘敗,稍早外媒採訪雷霆球員是否還會關心KD,亞當斯(Steve Adams)、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反應冷淡。

亞當斯受訪時表示,「沒有,我沒看勇士的比賽,那時我在看《航海王》。」亞當斯透露自己不太關注離隊的人,沒練球時不是在打電動,就是在看日本的動畫、漫畫。

接管球隊一哥的「西河」反應更為冷淡,提到杜蘭特的比賽,魏少只說「沒有」,「我當時正在做一些你們不會感興趣的瑣事,打打撲克、思考自己的事業、吃了晚餐,跟我老婆講電話。哦還有,我洗了舒服的澡,我用的是多芬的肥皂,刷了牙、洗了臉,然後我睡前看了電影,就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