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透納拿下30分 痛宰小牛

2016/10/27 11:53

透納拿下30分並創下16籃板新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與小牛在例行賽第一戰就廝殺到延長賽,不過小牛後繼無力,最終以121:130敗給溜馬。

溜馬靠著透納(Myles Turner)的好表現,在開幕戰順利拿下首勝,也替球隊保持六年來開季首勝的紀錄。

透納今天拿下30分,同時創下個人單場16籃板的新紀錄。喬治(Paul George)也貢獻25分6助攻,其中三分球5投4中。透納在延長賽時投進一顆三分球,隨後開啟一波8:0的攻勢,順利帶領球隊擊敗小牛。

小牛最終不敵溜馬。(美聯社)

小牛在前三節都處於落後狀態,直到第四節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投進關鍵三分才追平比數。

雖然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以及威廉斯(Deron Williams)都有超過20分的表現,但小牛三分球手感不佳,全隊48投僅有18中,可能是落敗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