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71年 小熊世界大賽再奪勝

2016/10/27 11:13

小熊扳回一城,芝加哥球迷開心吶喊。(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首戰遭完封的小熊,今將印地安人先發鮑爾(Trevor Bauer)提前打退場,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更飆出5.1局無安打,率隊以5:1勝出,系列賽帶著1:1平手回芝加哥主場,這也是小熊自從1945年10月8日後再於世界大賽奪勝。

小熊昨天悶了9局,今在首局就有攻勢,二三棒重砲布萊恩(Kris Bryant)與瑞佐(Anthony Rizzo)連續安打率先攻分,3局上換四五棒強打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與史瓦伯(Kyle Schwarber)連續安打攻下第2分。

印地安人賽前就表示,季後賽無敵的牛棚強投米勒(Andrew Miller)因為昨天燃燒46球,今日會有限制使用,本來寄望先發鮑爾多投幾局,最後他僅先發3.2局就退場,此役被敲6安打,各送2次三振與保送,掉2分。

印地安人提前於4局出動牛棚,麥卡利斯特(Zach McAllister)無力封鎖,5局保送瑞佐再被索布里斯特敲三壘打失分,印地安人再換上牛棚大將蕭(Bryan Shaw),被二壘隊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失誤連累,自己又連投2保送,印地安人單局狂掉3分,前5局0:5落後。

史瓦伯此役打進2分打點。(法新社)

國聯冠軍賽表現不佳的小熊先發阿里耶塔,找回賽揚手感,前5.1局雖然有3次保送,但完全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成為自從1969年大都會庫斯曼(Jerry Koosman)後、在世界大賽持續最久局數的無安打。

印地安人終於在6局下展開攻勢,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擊出首支安打,阿里耶塔卻在跑者在三壘時發生暴投,失掉唯一分數,小熊換上牛棚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化解危機。阿里耶塔總共先發5.2局,被敲2安打,送6三振與3保送,失掉1分。

蒙哥馬利扮演小熊致勝的重要角色,6局就接替阿里耶塔投球,他在7局續投一度遇上一二壘有人危機,但對山塔納(Carlos Santana)飆出關鍵三振,化解危機。

8局下,蒙哥馬利在2出局被敲安打後,小熊馬上換上終結者查普曼,以三振結束半局,並於9局順利關門,率領小熊以4分差獲勝。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洋基最想要的新秀 今成季後賽史上最強打者】

【他中止世界大賽9連勝 無緣挑戰「托瑞障礙」】

【小熊超大膽調度 連對方總教練都讚賞】

【小熊強投寫47年紀錄 這顆超狂伸卡瘋傳(影音)】

【睽違2萬5949天 小熊在世界大賽得分】

阿里耶塔表現精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