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最想要的新秀 今成季後賽史上最強打者

2016/10/27 14:1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今年七月,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將因傷整季報銷的小熊23歲新秀史瓦伯(Kyle Schwarber)列為願望清單之首,並拿小熊最渴望的牛棚雙強米勒(Andrew Miller)、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利誘,一度是外界最關注的交易案。

最後,小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堅持拒絕送走史瓦伯,也不想低點賣掉23歲菜鳥巴耶茲(Javier Baez),改用19歲游擊新秀托雷斯(Gleyber Torres)等4名球員,向洋基換來查普曼,碰壁的洋基只能改拿米勒與印地安人交易。

如今這些球員都在世界大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整季只出賽2場的史瓦伯,前幾天才在秋季聯盟復出,被小熊大膽放進世界大賽名單並擔任中心打者,2戰7打數3安打2打點,季後賽生涯11戰12打點,攻擊指數1.274史上最高(至少40打席),堪稱史上最恐怖的季後賽打者。

巴耶茲表現更不用說,國聯分區與冠軍賽打擊率0.342,打進7分打點,還有數不清的守備美技,獲得國聯冠軍賽MVP,扮演小熊挺進世界大賽的關鍵人物。假如小熊沒有巴耶茲、史瓦伯這兩位球員,季後賽能走多遠還是未知數。

至於獲得美聯冠軍賽MVP的米勒,更是印地安人挺進世界大賽的頭號功臣,季後賽生涯已連續22局無失分,包括昨天世界大賽首戰兩度化解大危機,幫助印地安人奪下首勝。小熊與印地安人季中的交易選擇,深深影響季後賽戰局。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小熊超大膽調度 連對方總教練都讚賞】

【他中止世界大賽9連勝 無緣挑戰「托瑞障礙」】

【相隔71年 小熊世界大賽再奪勝】

【小熊強投寫47年紀錄 這顆超狂伸卡瘋傳(影音)】

【睽違2萬5949天 小熊在世界大賽得分】

史瓦伯堪稱是季後賽史上最恐怖的打者。(法新社)

巴耶茲獲得國聯冠軍賽MVP。(美聯社)

米勒是印地安人挺進世界大賽的頭號功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