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Live》西川遙輝再見滿貫砲 火腿擊退廣島聽牌

2016/10/27 20:36

 

1

2

3

4

5

6

7

8

9

R

廣島

1

0

0

0

0

0

0

0

0

1

7

0

火腿

0

0

0

0

0

0

1

0

4

5

7

0

第九局

9局下半,陽岱鋼上場打擊,敲出飛球遭接殺,田中賢介獲四壞保送,並靠隊友推進上2壘,中島卓也內野安打形成1、3壘有人,岡大海獲觸身球保送,火腿攻占滿壘,雙方一度清空板凳,西川遙輝再見滿貫砲,火腿以5:1擊敗廣島。

第七局

7局下半,田中賢介獲四壞保送,中島卓也安打, 岡大海擊出高飛犧牲打,火腿扳平比數。

7局上半,陽岱鋼上場守備。

第六局

6局下半,大谷翔平敲出2壘安打,但火腿攻勢未能延續,得分依舊掛零。

第五局

雙方未能突破對方投手,前五局打完,廣島以1:0暫時領先火腿。

第二局

2局下半,中田翔、萊爾德街連安打形成1、2壘有人,並靠隊友推進上2、3壘,但最後留下殘壘未得分。

2局上半,小窪哲也獲四壞球保送、下水流昂安打,田中広輔四壞保送,形成滿壘,火腿換投,由洋將門多薩接手,順利以三振化解這局的失分危機。

火腿投手門多薩。(取自網路)

第一局

1局上半,田中広輔、丸佳浩、鈴木誠也接連安打,廣島先馳得點。

賽前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日本一今進行關鍵第5戰,兩隊目前戰成2:2平手,火腿推出左投加藤貴之先發,對決廣島澤村賞洋投強森,力拚聽牌優勢,台灣鬥士陽岱鋼因手部傷勢,今仍未在先發行列。

先發打序

火腿

棒次

廣島

岡大海

1

田中広輔

西川遥輝

2

菊池涼介

大谷翔平

3

丸佳浩

中田翔

4

艾德雷

萊爾德

5

鈴木誠也

近藤健介

6

新井貴浩

田中賢介

7

小窪哲也

市川友也

8

下水流昂

中島卓也

9

石原慶幸

加藤貴之

先發投手

強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