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林哲瑄猛打賞 犀牛擊退兄弟順利聽牌

2016/10/27 22:03

林哲瑄今繳出猛打賞成績。(記者陳志曲攝)

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大賽今進行關鍵第5戰,兩隊都推出洋投上陣,由義大犀牛羅力對決中信兄弟耐森,羅力主投6局失1分,加上犀牛打線爆發,終場犀牛以11:1擊敗兄弟,在系列賽中連拿3勝,取得3:2聽牌優勢。

2局下,昨天手感火燙的林威廷敲安帶動攻勢,犀牛軍靠著接連安打一舉攻下3分取得領先。3局上,鄭達鴻敲安,張正偉獲保送加上張志豪安打,兄弟一度攻占滿壘,蔣智賢獲四壞保送擠回1分,但林智勝敲出雙殺打,兄弟攻勢瓦解。

4局下,犀牛攻勢再起,林琨笙獲四壞保送上壘,且一路盜上3壘,林哲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高國輝擊出3壘打,犀牛再下一城。6局下,犀牛靠著林琨笙、林哲瑄安打再添保險分,8局下犀牛吞下5分大局,取得10分領先,雖然9上兄弟試圖反攻,但以雙殺收尾,最終不敵犀牛,以1:11落敗,犀牛也在總冠軍系列中取得3:2聽牌優勢。

林哲瑄今繳出猛打賞,4支3外加3分打點,手感相當火燙,也獲選單場MVP。

義大犀牛林威廷(左)跳起觸殺中信兄弟林智勝(右)。(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左)將義大犀牛林哲瑄(右)觸殺於二壘前。(記者陳志曲攝)

林哲瑄獲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林哲瑄獲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