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砲史瓦伯膝傷未康復 主場比賽板凳待命

2016/10/28 08:19

史瓦伯談論膝傷問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初因接飛球與隊友相撞導致膝蓋韌帶斷裂傷,造成本季報銷的小熊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原本要在主場讓他守左外野,但在與醫生討論後,認為現階段不要守備會是最好的選擇。

「史瓦伯尚未確定完全康復,所以他在主場的三場比賽不會在先發名單上,若是他有代打機會,我們會很期待他對比賽有所貢獻,等比賽回到克利夫蘭,他會繼續擔任指定打擊。」小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這樣說道。

「我不會感到失望,這要有遠瞻,你們都看得出來我很想要上場為球隊有所貢獻,但現階段的我辦不到,最大的敵人就是我自己。」史瓦伯說,「不需要為此感到難過,這其實也沒什麼,對於我現在的角色,我會去接納它。」

史瓦伯是目前大聯盟備受矚目的新星,有很好的長打能力,他在冠軍賽目前7打數3安打,有2分打點,打擊率0.429。

史瓦伯是小熊潛力新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