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投完台灣大賽後 球星跟球迷搭車回家

2016/10/28 08:58

網友捕捉到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跟球迷一起搭車回家。(取自PTT網友Finos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昨在台灣大賽初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還飆2次三振,表現不俗。不過,賽後有人直擊鄭錡鴻出現在球迷專車上,跟球迷一起回高雄,讓不少網友驚呼。

PTT網友「Finosa」在兄弟板分享捕捉鄭錡鴻的照片,留言寫道,「野生左鄭在球迷專車上!!!補圖!一起回高雄!有人要留言給他看嗎XD」,這張照片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哇塞真假!」、「可能要回家,象巴回台中?」、「奇蹟的投手,讚,夠親民」、「應該就是高鐵末班車搭不到,搭個順風車啦」

鄭錡鴻前4戰都沒有上場比賽,第五戰終於在7局下亮相,雖然保送林益全,但連飆兩次三振無失分,K掉林琨笙時更是霸氣拉弓,想要因此帶動兄弟氣勢,可惜最終球隊仍以1:11輸球,慘遭聽牌。

鄭錡鴻霸氣拉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