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米勒滑球太威 查普曼嫉妒:比我的好太多

2016/10/28 11:18

米勒與查普曼,分別代表球隊的兩大左投。(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米勒(Andrew Miller)和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這兩位前洋基隊友,季中從洋基分別被交易到印地安人和小熊,在世界大賽碰上後,無法避免各界的比較。

對於米勒的滑球,查普曼只有無限的嫉妒,並稱讚說:「如果我有米勒的滑球,絕對能成為最好的終結者,他的滑球比我好太多了。」

洋基時的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以速球來說,查普曼確實優出許多,米勒說,「當你已經準備好打他的快速球,但投出的球卻是超出你的預期,只能自求多福,查普曼是我們最不想對決的終結者,打者會很棘手。」

洋基時的米勒。(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印地安人能打進世界大賽,不外乎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對於米勒的靈活調度,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對此提出看法:「對於任何投球任務,米勒都能迎刃而解,不管是比賽中段上場,或是八、九局救援,米勒在心理上或是生理上,都是成功的。」

「在洋基時期,米勒就曾後援超過1局,在當時早已有經驗,他是很好的變化球投手,而我屬於速球型,我們是不一樣的投手。」查普曼表示。

米勒今年季後賽出賽7場後援13.2局,飆出24次三振,防禦率目前還是完美的0.00,查普曼則出賽9場後援9.1局,三振12次,防禦率2.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