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流言甚囂塵上 葛瑞芬闢謠:假的

2016/10/28 09:51

葛瑞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明星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最近接受媒體採訪,談到自己的交易流言,他特別澄清傳聞都是假的,不要信以為真。葛瑞芬曾在2012年與快艇隊簽下5年95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的合約。但上季例行賽他只打了35場,平均得到21.4分、8.4籃板、4.9助攻。

「不管是不是合約到期的球季,我都會保持自己的身體狀態,集中精神在該做的事情上,」葛瑞芬說,「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成為自由球員有什麼想法。如果本季有任何人聽到關於我的交易傳聞,一定都是造謠。因為我以前沒說,到球季結束也不會說。這季跟前幾季一樣,我的目標是幫助球隊奪冠。」

最後葛瑞芬補充:「還有很多比賽要打,我不想說其他人轉隊跟我無關,因為只要我在聯盟裡就必須跟對方交手。關於杜蘭特加盟勇士隊,我們全隊都會嚴陣以待,無論碰到哪一隊都不會輕言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