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玻璃狀元歐登 高掛球鞋重返校園

2016/10/28 13:54

歐登。(翻攝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07年NBA的選秀會上,當時拓荒者隊跳過杜蘭特(Kevin Durant)選擇歐登(Greg Oden),讓歐登成為狀元。經歷了身體多次受傷休賽後,歐登在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談到籃球生涯「已經結束了。」

歐登在NBA三個賽季中總得分為840分,為拓荒者打過82場比賽,平均8分、6.2籃板與1.2阻攻,因為屢次受傷後到CBA打球,今年2月再度被解約後回到美國。

訪談中歐登提到他的新規劃與最近為人父的生活。「我不會說我後悔過什麼,但我希望能把事情做得更好。我還在重新定位我的生活,因為我從四年級後,知道的就只有籃球。」

歐登目前就讀大學2年級,主修運動產業。歐登說:「我希望能拿到大學學歷,提升自己的工作並為未來的家庭生涯做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