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成翹課理由 教授:去吧孩子!

2016/10/28 12:24

Charlie兄弟。(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大學學生Charlie,認為世界大賽比上課重要,決定翹課去看球賽,這原因竟然得到教授同意,讓他又驚又喜,也把此事分享在個人推特上。

當天球賽與上課時間衝突,面對兩難的Charlie決定先到學校一趟,請同學幫忙轉交作業,並在點名單上簽名,之後迅速衝向球場,不過隔天收到教授來信,內容寫到:「我在點名單上看到你簽名,但下課前點名卻沒有你,請你解釋或這只是在欺騙我?我沒辦法容忍。」

(取自推特)

Charlie很誠實地回覆教授:「老實說我真的有去,但交完作業就走了,因為我爸給了我世界大賽門票,我感到很抱歉,不是故意要翹課,我也有完成作業,對於你的反應我能了解,附上一張與我弟昨晚在球場的合照。」

(取自推特)

對於Charlie的說法,教授竟然回覆他說:「這是一個很棒的理由,去吧孩子!」因此被美國媒體喻為最棒的大學教授。

(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