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開幕戰飆22分 關鍵3分彈射退綠衫軍(影音)

2016/10/28 11: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天開幕戰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這也是「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首次披上公牛戰袍在例行賽中亮相,他與巴特勒(Jimmy Butler)聯手攻下46分,合計飆進8記三分彈,兩人率隊以105:99擊敗綠衫軍取得首戰勝利。

原不擅長三分球投射的公牛,今天表現完全顛覆刻板印象,全隊三分外線25投11中,命中率高達4成4,巴特勒和魏德各包辦4顆,雖然投籃命中率不佳,但進攻籃板佔盡優勢,取得多次二波進攻的機會,公牛團隊籃板高達55顆,其中進攻籃板就佔了18顆。

公牛整場幾乎都取得領先,一度取得15分領先,不過綠衫軍也並非省油之燈,他們在「小巨人」湯瑪斯(Isaiah Thomas)末節連拿10分的帶領下,追到只有2分差,有望逆轉戰局,魏德在最後26.3秒挺身而出,飆進一記關鍵三分彈,公牛終場以105:99擊敗塞爾提克。

巴特勒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另有7籃板3助攻,魏德貢獻22分6籃板5助攻,吉柏森(Taj Gibson)則繳出18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朗度(Rajon Rondo)命中率不佳,9投1中,拿下4分6籃板9助攻;塞爾提克以湯瑪斯表現最佳,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