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足主帥終於定案 足協下週幫黑田和生辦記者會

2016/10/28 13:33

日媒先前報導67歲的黑田和生確定成為台灣男足總教練。(截取自網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先前日本媒體報導日籍教練黑田和生將接任台灣男足總教練,足協在行政流程尚未走完狀況下,僅保守表示走向樂觀,今終於塵埃落定,並宣告下週三將舉行新主帥上任記者會,並為下月開踢的東亞盃次輪賽事造勢。

足協表示,在完成聘任及簽證手續後,中華足協將於11月2日,正式聘任黑田和生成為台灣男足新任總教練,同時教練團也加入來自西班牙的歐亞內德做為體能教練。

黑田和生當初由日本足協推薦來台,先前擔綱足協青訓發展部總監,他過去訓練年輕球員的功力不俗,如目前效力英超的日本當家前鋒岡崎慎司,以及馳騁J聯盟賽場的金崎夢生,都是這名老教頭在滝川第二高校執教時的得意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