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opu Lady、亞洲十項鐵人李福恩助陣 新加坡sundown marathon首次移師台灣

2016/10/28 16:02

Popu Lady、前亞洲十項鐵人李福恩(右)助陣,新加坡sundown marathon首次移師台灣。(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新加坡知名國際夜間路跑「sundown marathon尚道日落國際馬拉松大賽」,明年1月14日即將首次移師台北熱鬧進行,人氣少女天團Popu Lady、前亞洲十項鐵人李福恩共同為「OSIM sundown marathon TAIPEI 2017」活動助陣, 號召世界各地跑者共襄盛舉。

曾在運動場上叱吒風雲的李福恩,現任國立高雄大學副教授,此次特地應邀擔任台北賽事總顧問,他希望指導更多民眾運動專業知識,引領全民運動風潮、挑戰自我極限,讓這場國際賽事更別具意義。至於近期才在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的柏林馬拉松突破個人最佳紀錄的美女律師邱靖貽,也分享馬拉松訣竅及自我訓練方式。

Popu Lady非常榮幸能夠擔任OSIM sundown marathon TAIPEI 2017活動代言人。 (大會提供) 

Popu Lady除了擔任台北賽代言人,也大方宣布將小試身心參與比賽,近期接受李福恩的鐵血指導和訓練,並期許屆時與所有跑者們,共同乘著大直河畔晚風,透過夜跑進行一場與自我心靈的健康對話。報名詳情可洽官網(http://sundowntaiwan.kktix.cc/events/sundown-efd1a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