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第6戰增井浩俊先發 大谷翔平可能再當奇兵

2016/10/28 18:04

大谷翔平。(取自Daily Sports)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憑藉著西川遙輝再見滿貫全壘打,日本火腿在主場札幌巨蛋3連勝,率先取得日本大賽聽牌,明天關鍵一戰將由第2戰先發投手增井浩俊對戰野村祐輔,至於當家「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待命上場,或是準備第7戰壓軸先發。

如外界預測,回到主場的廣島由野村掛帥抗敵,不過火腿卻是由中5日的增井出戰,日媒推測,是因為第6戰若輸球,第7戰還有大谷能最後一搏,第二個考量則是在季後賽決勝輪,對軟銀關門成功一戰驚豔的大谷,也可能以後援投手提前在第6戰上場。

16日洋聯季後賽第5戰,以第三棒DH出賽的大谷,第9局驚喜登板,不僅飆出破紀錄的165公里火球,也補上因左腳傷勢脫離戰線的原守護神馬丁位子。

除此之外,若廣島第6戰力挽狂瀾,第7戰也有很高的可能性由黑田博樹先發搶勝,屆時第7戰「大谷VS.黑田」勢必再掀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