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輸掉前2戰後逆轉封王 犀牛有望成為史上第二

2016/10/28 17:37

義大犀牛拿下下半季冠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昨晚以11:1擊敗中信兄弟,在總冠軍系列賽中,從原本的0:2逆轉,取得3:2聽牌優勢,若能在第6、7戰封王,犀牛將會成為史上第二支輸掉前兩戰後,逆轉奪冠的球隊。

1997年味全龍與時報鷹在台灣大賽中交手,味全前兩戰吞敗,接著連贏4場逆轉奪冠,為中職史上首支輸掉前兩戰後還能逆轉封王的球隊,且現任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當時也是味全的成員之一。

另一支差點締造逆轉奇蹟的為統一獅,他們在2004年與興農牛的總冠軍賽當中,輸掉前兩戰後,在客場連拿3場逆轉聽牌,但最後輸掉第6、7兩戰,無緣冠軍。

義大犀牛在今年的總冠軍賽中,雖然輸掉前兩場,但回到主場後拿下3連勝,逆轉聽牌,若在第6或7戰中獲勝,將有機會成為史上第2支輸掉前2戰後逆轉奪冠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