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一哥宿州挑戰賽驚險晉4 再戰南韓「眼鏡俠」鄭泫

2016/10/28 17:45

盧彥勳。(資料照,USA TODAY)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約237萬台幣)的宿州男網挑戰賽,韌性十足的盧彥勳後來居上, 6:7(2:7)、6:4、6:3氣走義大利對手阿納波迪(Andrea Arnaboldi),「寶島一哥」激戰2小時驚險安抵4強,得與南韓新生代「眼鏡俠」鄭泫狹路相逢,再接再厲爭取決賽門票。

當地持續下雨,導致此役延遲3個半小時才登場。盧彥勳開賽熱機稍慢,互破後又錯過盤中再破機會,加上搶7時2:2連失5分,首盤意外丟掉,所幸次盤「寶島一哥」全力反撲,決勝盤順勢4:0開局,最終再撲滅義國對手逆襲氣燄,3連勝躋身準決賽。

盧彥勳上週才在寧波4強扳倒了強敵鄭泫,最終5連勝封王,也把「挑戰賽之王」的紀錄推進至25冠,如今2週以來更已狂飆8連勝,再相逢「寶島一哥」已做好硬仗準備,持續朝第26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