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憶詹皇追魂鍋 小AI笑稱:都是史密斯害的啦

2016/10/28 18:44

詹姆斯關鍵火鍋,打垮勇士氣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信球迷記憶猶新,總冠軍第7戰勇士「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在末節平手時被詹姆斯(LeBron James)追魂鍋伺候,錯失超前機會,而今天本人談到這一鍋,坦言其實要歸功在騎士史密斯(J.R. Smith)身上。

當時勇士與騎士維持89平將近3分鐘,伊古達拉一次快攻上籃機會,眼看能打破僵局,卻硬被詹姆斯轟下來,讓騎士氣勢逆轉,最終拿下總冠軍,伊古達拉也知道媒體都會放大檢視這次攻防戰,也首次公開自己的看法。

史密斯積極防守,正是追魂鍋的幕後功臣。(資料照,歐新社)

「如果史密斯不在那邊,我早就灌籃了。」因為史密斯積極防守,伊古達拉被迫小拉一桿,結果換挨詹姆斯毒手,伊古達拉也對他表達敬意,每當人們取笑時,伊古達拉都一笑置之。

伊古達拉說:「老兄我看起來真笨,我自己也變成球迷,這太恐怖了,當他(詹姆斯)蓋下來,我就想『完了有人要中槍了』,如果你專注在比賽上,你可能因為球場一個精彩表現而感到興奮。」伊古達拉不因此沮喪,反而對詹姆斯多一份敬意,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也認為不需一再觀看那記追魂鍋來警惕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