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LPGA樋口久子三菱電機女子公開賽首日 盧曉晴並列領先

2016/10/28 18:15

台灣名將盧曉晴在樋口久子三菱電機女子公開賽首日,以69桿並列領先。(取自JLPGA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名將盧曉晴今天在日本LPGA樋口久子三菱電機女子公開賽首日,靠最後6洞賺進3個博蒂,以69桿並列領先。

這場比賽在琦玉縣舉行,首回合遇上間歇小雨,盧曉晴在前12洞博蒂、柏忌各打兩個,維持平盤,進入第13洞,連抓兩鳥,再靠第17洞的博蒂衝進領先群裡。

盧曉晴說:「今天的表現應該有70分,雖不算完美,但也沒有很差。好多洞我都有博蒂機會,該抓的也都到手了。這週的果嶺速度很快,真的非常快,真棒!雖然今天因為下雨使得速度稍稍慢一點,我打得很開心,儘管最近的成績不算理想,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日本選手堀琴音、南韓申智愛和黃愛倫,今天也繳出69桿,並列領先。日本的服部真夕、比嘉真美子、福田裕子和業餘的植竹希望,同以70桿並列第5,戰況還不明朗。

台灣選手蔡佩穎和姚宣榆今天都打出72桿,目前並列20名。劉依貞繳出76桿,並列6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