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NT也跟風組團?傳賈奈特將與巴克利搭檔(影音)

2016/10/28 18:31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高掛球鞋後,他的下一步成為眾人關注焦點,今天《NBA on TNT》的官方推特放上一部影片,暗示狼王將加入節目《Inside the NBA》,並與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搭檔。

先前報導指出,騎士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曾力邀好友賈奈特擔任教練,但目前仍未有下文;今天《NBA on TNT》的推特則放上一則預告影片,暗示賈奈特將加入《Inside the NBA》,根據影片內容,賈奈特應該會在下周四(台灣時間周五)登場。

過去總被稱是「垃圾話大師」的賈奈特,將與巴克利、歐尼爾等「嘴上功夫」一流的球員齊聚一堂,屆時會擦出什麼火花也頗令大家期待,不過目前暫時未有明確消息指出,賈奈特只是出現一集或是成為固定主持群的一員。

賈奈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