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若今年再不奪冠 兄弟將成史上首支三連亞球隊

2016/10/28 21:14

中信兄弟連3年闖進冠軍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連續三年闖進總冠軍賽的中信兄弟,前兩年都不敵Lamigo桃猿,以亞軍作收,今年捲土重來對決義大犀牛,若再無法奪冠,將成為中職首支「三連亞」的球隊。

兄弟象在2008、2009、2010連三年闖進冠軍賽,但前兩年都不敵統一獅,拿下「二連亞」,直到2010年才收下冠軍。

兄弟象易主後,更名為中信兄弟,2014、2015連兩年打進總冠軍賽,但最後都不敵Lamigo桃猿,又以「二連亞」坐收,今年是連續第3年闖進季後賽,兄弟將挑戰義大犀牛,若不幸爭冠失利,兄弟將成為中職史上第一支連3年闖進冠軍賽,都拿下亞軍的球隊。

中信兄弟在今年的總冠軍系列賽中,暫時以2:3落後給義大犀牛,6、7兩戰將回到台中洲際球場,若再無法奪冠,兄弟將成為中職史上首支「三連亞」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