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台灣登山王挑戰賽 范永奕、陳姿吟爆冷奪冠

2016/10/28 21:11

歐斯卡連續征服台日雙峰。(中華民國騎士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花蓮報導〕2016年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KOM),昨於花蓮七星潭展開競輪,尋求連霸法國車手莫尼爾賽前摔車缺席,讓本屆戰況撲朔迷離,最終10公里「天堂路」西班牙好手歐斯卡才從領先集團脫穎而出,最終以3小時29分43秒奪冠,獨得100萬元獎金。

「最強素人」范永奕以3小時37分35秒奪下台灣第一,去年賽前摔車肋骨斷裂仍忍痛完賽,今年捲土重來,卻又在花蓮橋附近爆胎,范永奕苦追20分鐘才回到領先集團,但因此耗費大量體力,最終10公里仍被甩開,他形容,感覺就像是溺水一樣,無法呼吸。

范永奕奪下台灣第一。(中華民國騎士協會提供)

女子組冠軍由世錦賽冠軍波莉以4小時08分40秒14封后,台灣車后則由「大黑馬」liv宜蘭縣隊陳姿吟奪下,成績比去年進步50分鐘,更將奧運國手黃亭茵賽擠到第二。

陳姿吟爆冷擊敗黃亭茵奪台灣第一。(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