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台灣新登山王歐斯卡 藏有秘密武器

2016/10/28 21:30

歐斯卡貼在車上的秘密武器。(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花蓮報導〕西班牙爬坡好手歐斯卡首度參加台灣登山王挑戰賽(KOM)便一舉奪冠,原來面對陌生的賽道,歐斯卡藏有「秘密武器」。

本土贊助商亞特力士經理,正好是前自由車國手「小黑」張偉顗,他將個人多次參與KOM的經驗簡化成密碼,貼在歐斯卡的自行車上,例如「128-80K」就是看到標示台八線128,等於已經騎了80公里,提醒何時可以發動攻擊,最後一行的英文字母則是補給內容的縮寫,簡單的符號成為歐斯卡奪冠的密技,張偉顗則是幕後的大功臣。

台灣本土品牌亞特力士此次於KOM大獲全勝,國際菁英組冠軍歐斯卡與國內第一的范永奕都是由該品牌贊助。亞特力士也發現豪語,明年計畫邀請國外頂尖女子選手參賽,誓言包辦台灣男女精英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