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71年來主場首戰 阿嬤刺青相挺

2016/10/29 1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迎來睽違71年的世界大賽,雖以0:1不敵印地安人,仍不減球迷對棒球的瘋狂,一名高齡82歲的阿嬤級鐵粉Barbara Sechrest更將小熊隊徽刺在左肩。

小熊球迷為了表示支持,將隊徽刺在左肩。(取自網路)

為了慶祝小熊打進世界大賽,第3戰開打前夕Barbara Sechrest拉著女兒跟孫子一起去刺青,Barbara Sechrest的女兒Karen Donohoe更表示,「2003年我們就曾打賭,如果小熊能夠挺進世界大賽,就一起去刺青,只是很可惜未能如願。」

阿嬤對小熊的癡狂不僅於此,早期更為了能常常走路進場看球,將住家搬到球場附近,女兒也說「我們與小熊最棒的回憶就是能夠提著三明治牽手進場。」

Barbara Sechrest一家人都是小熊隊鐵粉。(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