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萊爾德驚天一轟 日本火腿奪睽違10年「日本一」

2016/10/29 21:59

日本火腿4連勝拿下2016「日本一」。(取自Daily Sports)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本大賽今回到廣島主場,儘管丸佳浩開轟、代打下水流昂雙雙建功追平,無奈8上客隊日本火腿海灌6分大局,10:4登頂成功,老將黑田博樹第7戰先發無緣,也讓火腿抱回睽違10年的「日本一」。

雙方今天分別推派增井浩俊、野村祐輔先發,前一戰才以再見滿貫砲當英雄的西川遙輝,開局就敲出三壘安打並在岡大海安打助隊先馳得點,但廣島也不是省油的燈,2下利用增井暴投和石原慶幸的車布邊安打攻下2分逆轉,火腿在5上西川遙輝二度三壘安打助陣,重新要回領先,但廣島5、6局慢慢趕上,雙方7局打完仍以4:4僵持不下。

眼看有望將戰局延長到第7戰,廣島卻在8上換投傑克森後,戰局風雲變色,取得2個出局數的他,頻頻遭火腿敲出安打攻占滿壘,緊要關頭傑克森再保送中田翔擠回超前分,又解決不了代打的洋投貝斯,接著萊爾德一棒掃出左外野滿貫砲,6分大局轟垮廣島冠軍夢,反撲無力的廣島,終場4:10將勝利拱手讓人,也無緣送給季末將退役的黑田大叔一座冠軍。

日本火腿系列賽一路從2敗,拉出4連勝奪冠,不僅是自1962年前身東映飛人隊逆轉奪冠,也是睽違10年才有的隊史第3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