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關鍵失誤恰恰難掩自責 陳鴻文抽筋送醫

2016/10/29 23: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領先了大半場,中信兄弟在今天關鍵9局上半,因為後援投手陳鴻文狀況不穩,加上彭政閔發生失誤,讓義大犀牛一舉逆轉,最終以4:3奪冠,賽後彭政閔自責不已,陳鴻文也因為氣力放盡,抽筋搭救護車送醫。

9局上半,領先2分的中信兄弟推出陳鴻文後援,先是被林哲瑄敲出內野安打,接著被代打的張建銘擊出2壘安打攻下1分,下一棒高孝儀打回追平分。隨後林威廷安打,陳凱倫獲觸身球保送,犀牛攻占滿壘,林琨笙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兄弟一壘手彭政閔失誤,犀牛跑回1分,最後也以這1分差,奪下今年的總冠軍。

該局結束後,陳鴻文趴在休息室表情痛苦,彭政閔也在一旁關心他的狀況,賽後也被捕捉到他難掩失落的畫面。

此外,稍早有消息傳出,陳鴻文因9局投球氣力放盡,出現抽筋狀況,回飯店後搭救護車送醫,球團人員表示目前仍在等檢查報告,應無大礙。

陳鴻文未能成功幫球隊關門自責跪地。(記者林正堃攝)

陳鴻文未能成功幫球隊關門相當自責。(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出現守備失誤後難掩失落。(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賽後難過拭淚。(取自CPBL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