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71年的世界大賽 小熊主場票價翻漲逾2500倍

2016/10/30 08:35

71年前世界大賽門票。(取自CBS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隔71年再次打進世界大賽,在第二戰客場拿下勝利,卻在自家主場被完封,小熊也只能把苦水往肚裡吞,一位83歲的小熊鐵粉Jim Mowery,秀出71年前世界大賽的門票,當時二戰才剛結束。

在1945年,美國總統還是杜魯門,當時小熊的世界大賽門票很便宜,在過去16年內,拿下5座國聯冠軍,而這張門票,只花了他1.5美金,而同樣區域的門票,現在大約要4000(新台幣12.4萬元)美金。

說起上次小熊打進世界大賽,那天是個漫長夜晚,伴隨著綿綿細雨,面對底特律老虎的第7戰,年僅12歲的Jim Mowery正在場內為小熊吶喊,當時是10月10號,談到腦中的回憶,這位老球迷帶著一點驕傲,認為他是小熊頭號粉絲。

「希望小熊第4戰就能奪冠,但我認為小熊會在第6戰封王。」Mowery表示,並穿自製的T-shirt,上面印著「1945年的世界大賽,我人在這裡。」

83歲小熊球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