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引退奪冠夢破滅 黑田博樹心情平靜

2016/10/30 14:36

黑田博樹抱憾引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奪下「日本一」總冠軍,41歲廣島老將黑田博樹無緣一嘗首冠的滋味,抱憾結束20年的球員生涯。對此,黑田博樹淡定面對,沒有因為感到遺憾而落淚,他在場邊脫下球帽,向球迷道謝,感謝他們一路上的支持。

「這好不真實,我仍不敢相信我們輸球了,好想一切都停留在為日本一打拚的時候。」黑田博樹表示,現在的心情很平靜,很感謝球迷的支持,雖然很難想像自己的引退生活是什麼樣子,但他會不時寄啤酒回來給隊友們喝。

黑田在第三戰先發繳出5.2局失1分的好投,但先因右小腿抽筋離場治療,重回投手丘後又變成兩腳的腿後肌緊繃,只好下場休息。談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黑田表示,身體已經不如以往,早上起來肩膀和脖子常常酸痛,為了保護右手,提東西也都是用左手。

黑田最後也向隊友喊話,希望明年廣島能再度蟬聯央聯冠軍,然後順利拿下日本一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