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71年的主場首勝 小熊成功延長戰線(影音)

2016/10/31 11:45

 

1

2

3

4

5

6

7

8

9

R

印地安人

0

1 0 0 0 1 0 0 0 2 6 1

小熊

0 0 0 3 0 0 0 0 X 3 7 0

第7局

小熊在7局上出現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終結者「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提前打卡上班,先是三振了拉米瑞茲,雖然觸身球保送了蓋爾(Brandon Guyer),最後讓培瑞茲擊出內野滾地球接殺,該局安全下庄。

第6局

開路先鋒戴維斯率先敲安上壘,並順勢盜上二壘,2出局後,林多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印地安人追到1分落後。

第4局

布萊恩(Kris Bryant)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小熊追成1:1平手,他也成為小熊隊史首位在世界大賽擊出全壘打的球員。瑞佐、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連續敲出安打攻占一三壘,羅素(Addison Russell)擊出內野安打,攻下超前分,巴耶茲(Javier Baez)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羅斯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小熊追成3:1領先。

第2局

1出局後,山塔納(Carlos Santana)擊出一記內野界外高飛球,小熊老牌捕手羅斯(David Ross)接球時球不慎掉出,好險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在後面確實把球接起,完成接殺,但下一棒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敲出陽春砲,印地安人先馳得點。

第1局

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首局連續三振開路先鋒戴維斯(Rajai Davis)、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林多(Francisco Lindor)。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Trevor Bauer)表現也不惶多讓,連飆2K無失分。

 賽前報導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印地安人3勝1負聽牌,距離苦等6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僅差1勝。背水一戰的小熊今推出萊斯特迎敵,系列賽首戰他投5.2局失3分吞敗,但本季季後賽仍維持1.69優質防禦率;印地安人則推出鮑爾先發,鮑爾自意外弄傷手指後,季後賽先發仍未投超過5局,第2戰他僅投3.2局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