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連2年無冠將檢討 上千象迷連署慰留吳復連

2016/10/31 14: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2年在台灣大賽遭淘汰的中信兄弟,近日內將召開檢討會,外傳可能將進行教練團人事改組,總教練吳復連的去留備受關注。

因此在台灣大賽後有死忠象迷為支持吳復連續任總教練,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要求吳復連續任中信兄弟總教練,迅速吸引近上千位球迷連署贊成吳復連續任總教練一職。

該網站提出以下6點力挺吳復連續任總教練:

1.吳總帶隊分別在職棒26年與27年把中信兄弟帶入總冠軍!沒功勞也有苦勞。

2.吳總讓選手們守備狀況大大的提升,比賽雖然可能因為選手緊張感而有失誤,但都在可容許範圍。

3.吳總讓打擊棒棒都有全壘打能力,中信兄弟火力大大提升。

4.吳總帶領整個球員氣氛融洽,休息室充滿歡樂正面氣息。

5.吳總與球迷互動更是非常好,讓人相信他可以帶領我們拿到冠軍。

6.比賽有輸有贏,不要為了一個比賽而丟失一個好教練。

一名發起連署的象迷向《自由時報》透露,許多象迷是「真心希望吳總可以續留!」,認為比賽有輸有贏,雖然過程很多瑕疵,但只要永不放棄還是有機會,並呼籲吳總不要將酸民的話放在心上。

更有球迷認為,吳總將兄弟的氣氛帶得相當不錯,把球員都當家人一樣照顧,雖然連2年未拿下冠軍,但仍感謝他這一年的辛勞,百萬象迷要做最堅強的後盾。

《連署網址》

球迷提出6點支持吳復連續任中信兄弟總教練。(球迷提供)

已超過760名球迷連署贊同吳復連續任總教練。(球迷提供)

已超過760名球迷連署贊同吳復連續任總教練。(球迷提供)

象迷鼓勵吳總再接再厲。(球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