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推阿里耶塔保生機 菜鳥捕手扛兩戰先發

2016/11/01 18:37

繼第2戰之後,阿里耶塔再度與菜鳥捕手康崔拉斯搭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無路可退的小熊明天將回到印地安人主場進行第6戰,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今天公布先發投手為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並指定24歲菜鳥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扛下第6戰和第7戰的先發捕手。

小熊在世界大賽暫以2:3落後給印地安人,為了破除108年冠軍荒,小熊推出阿里耶塔力阻印地安人提前封王,要把戰線逼至第7戰,原本外界預測搭配的捕手將會是蒙特羅(Miguel Montero)或是老捕手羅斯(David Ross),但未料卻是菜鳥捕手康崔拉斯,他在世界大賽打擊手感陷低潮,14打數僅1安打,打擊率低到只有0.071,不過他在第2戰與阿里耶塔搭配的不錯,阿里耶塔5.2局僅失1分,幫助小熊以5:1贏球,教練團可能是希望能再複製同樣的勝利方程式。

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剩下的比賽有可能從牛棚出發,因此小熊將老搭檔羅斯放在板凳,隨時待命。對於自己將從板凳出發,萊斯特表示,「教練團有需要我上場的話,我隨時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