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總仔再出招 查普曼可能繼續燃燒

2016/11/02 07:37

重砲史瓦伯重返先發打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暫以2:3落後的小熊,今前往克利夫蘭與印地安人進行關鍵第6戰,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讓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重返先發打線,同時也表示,前役飆42球、抓8出局救援成功的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若有需要將可以抓6個出局數。

小熊重砲新秀史瓦伯季初因膝傷僅出賽2場,在世界大賽傷癒複出後,驚奇繳出7打數3安打2打點的成績,但世界大賽轉戰小熊主場後,史瓦伯無法守備,只能擔任代打,他生涯擔任代打的紀錄是10打數0安打。

來到擁有指定打擊的美聯主場,史瓦伯今被安排在先發第二棒,主因是他生涯上壘率高達0.353;原二棒打者布萊恩(Kris Bryant)調往三棒,瑞佐(Anthony Rizzo)與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分別為四、五棒。

印地安人先發名單。(取自MLB)

小熊先發名單。(取自M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