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寫紀錄如同Kobe 暴龍客場退巫師 (影音)

2016/11/03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今早迎戰近況火熱的暴龍隊。暴龍隊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得分再度寫下隊史紀錄,也打破個人生涯紀錄;另一名主力後衛羅利(Kyle Lowry)這場比賽也得到18分,帶領球隊在第4節最後打出一波高潮。終場暴龍隊以113:103擊敗巫師隊,拿下最近的2連勝。巫師隊則是苦吞開季3連敗。

德羅森今天攻下40分、5籃板、5助攻、2抄截,開季連續4場得分破30分,不僅成為暴龍隊史上第1人,如此表現也是個人生涯首度達成。另外,連續3場比賽砍30分以上卻沒有任何三分球進帳,是2005年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之後,第一次有球員繳出相同數據。

「他接管了戰局,」羅利說,「那就是他帶給球隊的。人們都說他不投三分球,但那不是問題。不投三分球可以每場平均砍30分,看起來更驚人。我希望他能保持這麼好的手感,我也相信他做得到。」

德羅森(右)。(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