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泰源、王貞治領銜台日傳奇明星賽 明起售票

2016/11/03 16:18

陳該發、羅敏卿、王光輝將參加11月20日開打的台日傳奇明星賽。(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日傳奇明星賽將於11月20日下午2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灣OB隊有郭泰源、陳金鋒壓陣,讀賣巨人OB隊由「OH桑」王貞治先生領軍,「酷斯拉」松井秀喜也有機會出賽,門票將於明天下午(11月4日)5點開賣,球迷可到全省ibon售票系統購票。

台日傳奇明星賽兩隊各有35名球員參賽,台灣OB隊總教練韋林華韋,球員包括郭泰源、郭源治、郭李建夫、呂明賜、王光輝、黃忠義、羅敏卿、陳該發、謝明勇和陳金鋒,巨人OB隊總教練則是柴田勳,球員包括王貞治、原辰德、中畑清、桑田真澄、槙原寬己、齋藤雅樹和現任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屆時球迷有機會看到郭泰源對決高橋由伸,以及王貞治上場揮棒的英姿。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此次賽事原本規定OB隊球員年齡介於45至60歲,後來巨人方面希望年齡放寬,所以巨人OB隊有5名球員超過60歲或未滿45歲,台灣OB隊謝明勇(69歲)和陳金鋒(39歲)是唯二超過或未滿年齡規範。

至於松井秀喜會不會參賽?林宗成透露,松井的球衣已經做好了,目前還在等他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