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隊封王後 「3:1」再度成為笑話

2016/11/03 21:55

小熊隊於今日封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世界大賽第7戰於今天落幕,小熊隊最後以8:7贏得冠軍,打破了108年的奪冠魔咒,而同時「3:1」(取得3勝領先卻被對手逆轉奪冠)的笑話也在推特間流傳。

今年夏天NBA冠軍賽中勇士隊一度取得3:1領先,最後卻被騎士隊逆轉,這讓勇士隊成了NBA史上第一支拿下73勝卻沒有奪冠的隊伍,這對奪冠呼聲最高的他們來說,無疑是鬧了一個大笑話。

儘管印地安人同樣以是3:1被逆轉,但他們和勇士隊的情況卻不同,從開季以來,印地安人的傷兵眾多,在先發投手不完整的情況下,還能挺進世界大賽實屬不易,而有別於過去逆轉對手,今天對於克利夫蘭來說,卻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心情,也有部分不理性的球迷在推特上嘲笑克利夫蘭球迷得到了報應。

此外,在總冠軍賽中「3:1」被逆轉,對於勇士球員來說,仍是記憶猶新,勇士隊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今天在小熊奪冠後,也在網路上發表心得:「3比1領先爛透了。」,顯然這樣經歷對於球員而言,感觸相當深。

印地安人球迷難掩失望。(美聯社)

格林也在自己的臉書上抒發心情。(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