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傳奇賽》經典左打羅敏卿看王柏融 瞬間揮棒速度很快

2016/11/03 17:03

陳該發、羅敏卿、王光輝(左起)將參加11月20日開打的台日傳奇明星賽。(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00年中職總冠軍賽「鱸鰻」羅敏卿7戰6轟,至今仍是冠軍賽史上紀錄,堪稱中職經典左打。目前羅敏卿在做生意,平常也有關心中職比賽,對於猿隊強力左打「大王」王柏融,羅敏卿的評價是,「瞬間揮棒速度很快,外野守備可以再加強。」

羅敏卿表示,王柏融的瞬間揮棒速度很快,是很好的打者,如果未來想朝旅外發展,要再加油,特別是外野守備要再加強一點,羅敏卿以自身為例,「現在打者不可能像我一樣,只打指定打擊就好。」意指王柏融攻守須更全面均衡。

羅敏卿給王柏融的建議是,「球員生涯要拉長,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不要受傷,祝福他。」對於自己所保持的冠軍賽個人6轟聯盟紀錄,羅敏卿說,有目標在前面給後面的人追,這樣也不錯。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