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接手義大換什麼名字? 蔡明忠:月底決定

2016/11/03 21:09

富邦接手義大犀牛隊後,富邦育樂董事長蔡明忠表示,新隊名、吉祥物跟Logo等都還沒出爐,正在傷腦筋。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富邦育樂11月起正式接手前義大犀牛隊,但有關新隊名、吉祥物跟Logo等都還沒出來,富邦集團兼富邦育樂董事長蔡明忠今天說,正在傷腦筋,很多動物名稱跟抽象隊名都想過,但很多動物都被用了,預定11月底可以決定,他也期許明年球隊目標是打入總冠軍賽。

蔡明忠說,富邦想職棒球隊的吉祥物想了很久,但很多動物其實都被用了,要找出能展現集團特色,且要代表球隊精神的隊名,真的是後來者的頭痛,不過富邦現在正在集思廣益,會盡力在11月底前決定隊名,吉祥物、整體設計,若外界有任何好建議,也歡迎提供。

另日前義大犀牛在今年中職總冠軍賽中逆轉勝、甚至封王,蔡明忠表示,他每場都有看,前兩戰心情非常低落,後來漸入佳境,且「在封王的時候不斷尖叫」,當時老婆還覺得他幹嘛在家大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