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人王就是「大王」 王柏融流下男兒淚

2016/11/04 19:07

王柏融摘回新人王,激動落下男兒淚。(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和許基宏角逐新人王失利,Lamigo「大王」王柏融今年捲土重來,不僅創下單季200安,打擊率4成14也改寫聯盟紀錄,在今天頒獎典禮前,王柏融已確定擁入打擊、安打雙冠王,以及外野手金手套、最佳9人獎等獎項,最後也眾望所歸抱回最佳新人,並聽牌年度MVP成為最大贏家。

王柏融摘下打擊王、安打王,上台前還特別指出自己很緊張,「很多人覺得球的問題也好,或者投低打高也好,才能讓打者創造這麼多的紀錄,但球員在比賽前的準備、練習、過程,請大家重視這點。」

屢屢在本季創下紀錄,王柏融感謝球團與教練團的信任,「讓我穩定出賽,也很謝謝隊友時時刻刻激勵,讓我有拚戰的動力,也謝謝我家人,永遠是我最強的後盾,默默支持我成為職業球員這條路,還有防護團隊細心照料,以及幫助我反覆修正自己的缺點。」

「我最想感謝曾豪駒教練,場邊給予我信心,才有機會創造紀錄,也感謝贊助廠商給我裝備,讓我有好的表現,最後想感謝球迷的支持,才能有現在的舞台延續我的棒球生涯,我會繼續努力創造下一個4成、下一個2百安。」

發表雙料王和外野手金手套感言不久,王柏融接著也不負眾望摘回新人王寶座,除了感謝從小到大基層、三級棒球所有幫助過他的教練,包括基本動作和觀念的扎實,踏上棒球路的教練,大學時期有足夠時間磨練自己,最後將獎獻給雙親,「大王」還激動哽咽落淚,「去年沒足夠時間證明自己的努力,謝謝聯盟再次給我機會衝擊這個獎項。新人王一生只有一次,我要獻給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媽媽,謝謝他們養育我,讓我堅持我的夢想,我今天也如願拿到新人王,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