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無前例全壘打王3連霸 高國輝:感謝我有2個很強的對手

2016/11/04 18:33

高國輝打出中職史無前例全壘打王3連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國輝本季敲出34支全壘打,是中職唯一全壘打王3連霸的球員,今天他出席頒獎典禮,由衷說出感謝,並從復健師李恆儒手中接過獎項。

從球季開始一路和蔣智賢、林智勝追逐全壘打數,直到後段比賽超前,抱回全壘打王續寫紀錄,高國輝很感謝有這2個強大的對手,「這是我第三年在這個舞台上拿這個獎,今年一開始我都落後,後來才有機會超前,感謝我有兩個很強的對手,蔣智賢和林智勝,平常我們會在場上聊天,也是他們給我很多鼓勵。」

高國輝也將獎項歸功給身邊幫助他的人,「首先感謝葉總(葉君璋)每天訓練我的打擊,雖然我還不是很好,未來還請你多多指教;還有李恆儒老師,這一年我受到很多運動傷害,也是他幫助我訓練、激勵恢復,這點他功不可沒;還有我的老婆跟小孩,想藉由這舞台感謝他們對我的付出,在我最失落的時候,也是你陪著我,常常跟我一起禱告、鼓勵我,才能拿到這次全壘打王三連霸,希望接下來繼續挑戰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