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年輕最佳9人 林承飛完成與爸爸的承諾

2016/11/04 20:54

林承飛從媽媽手中接過獎項。(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希望在天上的爸爸有這兒子感到驕傲。」2016中職頒獎典禮,獲得最佳9人游擊手的Lamigo林承飛於發表感言時說道,一週前,飛爸方與世長辭。

原本應由林承飛父親在典禮上頒獎,今晚改由媽媽林梅英代為頒獎,林承飛沒有少年的青澀,成熟地說出得獎感言:「感謝Lamigo球團,感謝領隊、副領隊,謝謝你們給我機會在場上,蔡昱詳教練,劉教練還有林教練,把我叫出來特守,很辛苦但很值得,謝謝學長跟我開玩笑,讓我學習更享受比賽。」

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最佳9人得主,林承飛堅毅地表達對家人的感謝,「本來爸爸頒給我,但他前幾天離開這世上,謝謝他那麼努力照顧我們,把自己的孩子養大;謝謝媽媽,在爸爸住院的時候那麼照顧他,希望在天上的爸爸,有這兒子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