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穿小熊球衣?魏德:設計師準備好了

2016/11/05 08:00

魏德在社群媒體上「提醒」詹姆斯要兌現諾言。(取自魏德IG)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小熊日前奪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賽前NBA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對賭家鄉球隊奪冠,最後小熊成功拿下冠軍,也意味詹姆斯將要著小熊球衣現身,對此,魏德表示,設計師們已經開始討論,不會讓大家失望。

「我們已經開始動作了,」魏德表示,他與詹皇的設計師在世界大賽第7戰前就已經聯絡好,討論輸的那一方衣服該怎麼穿,「希望他(詹姆斯)12月來芝加哥時會穿上全套的裝備」。

至於會為好友詹皇挑哪一件小熊球衣?魏德笑說:「這超好玩的,我收到許多不同款的小熊球衣照片,想到要選一件給他(詹姆斯)穿,就覺得太好笑了。」不過魏德目前還未決定讓詹姆斯穿哪件球衣,但從魏德積極的態度來看,12月公牛與騎士一戰,要看到詹姆斯兌現承諾的機會相當高。

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