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行發表封王感言 瑞佐談羅斯流下男兒淚

2016/11/05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迎來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小熊今晨展開封王遊行,上百萬球迷擠爆街頭。小熊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在遊行中發表封王感言,談到季後將退休的39歲老捕手羅斯(David Ross)對他的照顧,他不禁哽咽留下男兒淚。

「真的發生了!我們真的奪冠了!」瑞佐在封王遊行時致詞時表示,感謝球迷一路上的支持,他也相當感謝羅斯這幾年的指導,瑞佐總是稱前輩羅斯為「爺爺」,這名「爺爺」讓他知道如何成為一名真正的贏家,瑞佐談到這裡突然哽咽說道,不管是球場上和私底下都教了他很多東西,「我永遠都會感激他,現在的他已經是永遠的冠軍了。」

而瑞佐也把它藏起來的封王球親手交給小熊總裁瑞基茲(Tom Ricketts),一起分享奪冠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