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轉任教練心情 許銘傑:機會來了就試試看

2016/11/05 11:18

許銘傑。(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投手「貓仔」許銘傑今年10月底與石志偉、王金勇前往日本觀摩軟銀秋訓,中信球團也證實,許銘傑將卸下球員身分轉任教練,今天他也在臉書上抒發心情,他表示自己知道轉任教練的時間差不多到了,明年不管在哪個位置,他都會全力以赴。

許銘傑去年底遭Lamigo桃猿球團釋出,原本將加盟業餘隊崇越隼鷹,但在簽約前遭中信兄弟攔胡,隨後確定重返中職。許銘傑本季在一軍多半以後援登場,出賽16場,吞下1敗,防禦率7.45。

許銘傑在臉書上表示,從日本回台3年,最近不斷反省為何無法達到設定的目標,也不斷問自己是否要堅持下去?對於球團安排他到日本觀摩軟銀訓練,為接下來轉任教練鋪路,許銘傑表示,自己也清楚時間差不多了,明年不管自己在哪個位置都會全力以赴,也想清楚若不投球後能為棒球做什麼,他認為機會來了就應該去試試看。

許銘傑臉書全文。(取自許銘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