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Uni-Girls Junior千人海選 林佳瑩封后

2016/11/05 16:05

「Uni-Girls Junior Next Star」前3名,左起游于萱、中為冠軍林佳瑩、右為黃珞芩。(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統一獅球團舉辦「Uni-Girls Junior Next Star」選秀20強總決賽,最終選出5名優勝者,冠軍得主是現就讀台藝大舞蹈系三年級的林佳瑩,獲得獎金6萬元和經紀合約。

今年6月獅隊舉辦選秀活動,報名資格為16至20歲的女生,多達千人報名海選,經過面試、選拔,從中挑選出20人,展開第一階段培訓,並在10月8日台南球場職棒比賽首度亮相表演,今天進行最終20強總決賽。

由於有1人臨時因故未到,今天總計19人參賽,主辦單位和評審委員認為參賽者表現優異,臨時增加5名潛力獎,加上優勝者5名,總計10人與獅隊簽下經紀合約。

優勝第一至五名依序為林佳瑩、游于萱、黃珞芩、江郁萱、李昀洳,潛力獎得主為傅暄、黃伃濃、柳雅云、鍾采霓、蔡翎麗;之後她們將接受為期兩個月的專業培訓課程,視表現和個人特色,未來將加入Uni-Girls陣容,或接拍廣告、演藝活動。

「Uni-Girls Junior Next Star」前五名(前排)和潛力獎五名(後排)得主。(記者廖振輝攝)

冠軍得主林佳瑩今年20歲,現就讀台藝大舞蹈系三年級,從千人當中脫穎而出,她說,「很訝異,19位參賽者都很認真、努力,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才藝,能拿到這個獎真的很開心。」她說,平常偶爾會看電視棒球比賽轉播,上次在台南球場表演,是她第一次踏進棒球場。

今天19位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表演才藝,不乏音樂、運動、舞到底子者,競爭者眾,最終擊敗眾家好手封后,關鍵是什麼?林佳瑩笑說,「可能是我比他們多活兩、三年吧,一些細節和小地方比較會注意到。」

現場評審委員預告,入選只是起步,接下來培訓課程才是嚴酷的挑戰,對此,林佳瑩自信地說,「我可以的,來吧!」今天總決賽評審名委員包括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舞蹈老師藍波、三立電視台製作人黃曉玫、導演葉天倫、李哲光及陳主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